close

這次要來發點不一樣的


因為一位朋友過一陣子要結婚了,邀我一起去看她的喜宴場地。
我也預計明年要結婚,所以就跟去看一下或許會多個選擇。
她說飯店名字叫做晶宴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驚艷,想說也太衝擊性的名字了吧。
說這飯店在北部滿有名,有很多間,她選的是貢寮那裡的「海洋莊園」。
 
一到宴會現場,不騙人超誇張。
美得不可思議!!!!!!
真後悔沒帶相機,從官網借圖。
 
這是證婚的地方,
能看到海景根本無敵啊!!(超級無敵海景佛……)



圖片來源:晶宴會館官方FB
 


圖片來源:晶宴會館官方FB


接著是宴會廳


圖片來源:晶宴會館官方FB

 
 
晶宴還有許多會館,像是民生、板橋、中和等,新竹好像也有。
朋友就是為了這個場地選在這裡,畢竟婚禮一輩子就這一次(沒意外的話啦…)
想要有個永生難忘的回憶是一定要的。
現場看到以後我以後都想在這辦婚禮了說。
 
這是我第一次聽到、看到晶宴的場地,卻跟我一開始以為的一樣”驚艷”
 
想必朋友之後在這辦的婚禮,也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晶宴 結婚 場地 喜宴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fun4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